UVA is awesome!!!


UVA來到台北了!親眼看到真的感覺好棒,城市彷彿因為volume而漂浮著一股如夢似的流動感,圍繞著.不過有些期待它在更具衝突的空間展示,如之前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這類具歷史與在地脈絡的場所,或許會更能顯露出作品的訴求以及讓人停駐.但這件作品真的很棒,大家一定一定要去親自體驗那份震撼與美的感動.

p.s在開幕表演時,後面一些不知名的西裝人竟然說出超不具水準的碎嘴.
pp.s能認識新的互動圈朋友的以及和showyin又見面很開心,期待之後再見面呢!大家一起加油!!!
PPP.S艾登涵最喜歡雜訊和懸浮的綠點,有種跳脫到白日夢中的焦慮與漫遊

留言

Showyin寫道…
感謝來捧場,超感動~~~~
話說...
我今天去北藝的網站看了一下
有公佈口試日期了耶
是30號!!幸好沒跟北科衝到
不過如果北科初試也過了
我就要再動身前往台北待個三~四天了
哈哈哈
Rohan Hu寫道…
恭喜恭喜要好好準備唷!!加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