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說一切的種種字眼


書桌上散放著許多該讀而遲遲未讀的書
可是今天的陽光和溫度
讓我不得不挑起昨天才買的那本
可以晚些再讀都沒問題的"愛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love"
很快的我看完了
但他是一本讓我還想翻閱第二遍的書
因為它的每句話 每個段落 都讓人想細細品味 像詩ㄧ樣
因為看到了最後 已經知道了結果
第二次似乎更可以再深一層的去感受每個角色的心態

他絕對不是一本沉重的書
也不是一本講大道理的書
甚至我好喜歡他些許幽默的語法穿梭在文章之中
我還記得我有笑出五次以上所以
你可以相信我了吧!

"你那頭柔軟的白髮 輕輕貼著頭皮晃動 好像半開的蒲公英
好多次囉 布魯諾 我真想吹吹你的頭 許個心願
幸好 我還僅存一絲規矩"

這是 我最喜歡的一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