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worm


最近讀完了三本書:酸臭之屋 地底三萬呎 以及丈量世界
我不是個書評 只是整理一下自己的感受
喜歡酸臭之屋中幾個小片段
其實大多對我來說有些些太過憤慨 (和成串的髒話無關)
很喜歡地底三萬呎
有點討厭自己無法順暢的把他看完
閱讀時間切割的太多間隔太長
有很多扎扎實實劃在心坎上的字句
"沒有人可以報訊,自由的滋味竟更顯得有些多餘"
丈量世界是同為研究生且愛看書的用功好朋友推薦
即使正事很多還是拼了命把他看完
其實我看的不夠仔細
但還是挺喜歡
聰明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
最後覺得自己的處境有點像歐根
只是我還是想當我的艾登登
"所有事情背後都存在著一種無懈可擊的因果關係
只要你退的夠遠 整個模式就會在你面前一目了然 "
喜歡透過作者的文字結合自己想像的世界
閱讀時好像可以暫時跳脫 很自在
p.s不是我偏心不拍酸臭之屋 是我拿到沒有皮的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