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nhan +1


艾登涵其實想了這件事情很久,只是一直有很多顧慮.
但不知怎麼今天突然就想不顧一切這麼做了.

艾登涵想尋找partner.

我沒有要成立工作室,也不是為了賺錢,而是接觸互動設計以來,心中一直有好多好多想法好想執行,可是因為自己本身主要是設計背景,對於程式或是互動技術的執行方面一直無法達到終極目標.當然我不是抱著完全不想學習只靠別人的心態,而是我可能只是可以架構出整體呈現的方式以及基礎的語言與技術,但是我想的想法卻是需要更進一階段.因此我想找的是一個也喜歡設計,藝術與互動,而且熟悉互動軟體或是程式語言的夥伴,而共同的目標則是以參加比賽為主.當然榮譽及權利都是一起共享的.

若是有興趣的人,歡迎寫email和我聯絡edonhan@gmail.com.
1 plus 1, looking for more and more.

註.原本艾登涵擔心的都是怕被認為是利用別人,可是今天上午看了很多展覽和競賽消息,就好想努力.我真的是認真的!!!

留言

梁容輝寫道…
看來我們要安排一下參訪我的母系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