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5 to myself

這禮拜過了艾登涵的25歲,喔....25歲,我的好朋友都記得我在大學時就嚷嚷著最想要過25歲生日,因為總覺得這是一個同時具有年輕與智慧的美好年紀.即使現在的狀況和我心中所想的有些差異,但我始終相信這些關卡是有意義的,如同我回憶起這些年我所獲得的和失去的.我許了三個很簡單的願望,也分享給我身邊的人.期許25歲的這一年,我能夠充滿戰鬥力的突破關卡.Happy 25 to mysel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