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Campbell

還記得之前我在2008 Taipei Art 這篇寫到,我很喜歡Jim Campbell 的作品 - 街角, youtube真是我的好朋友,艾登涵找到了他的作品,不過我現場看到的呈現方式和影騙中有些差異.影片中或許作品年代屬於較早,他大多用增加grid的mask方式,而艾登涵在展覽上看到的事更成熟的表現,利用電路板當作grid,以及LED朝向牆面的反射,我覺得這樣的呈現更直接與成熟些,尤其乾淨卻又外露的線路反而展現出另一種科技的美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