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讀書精神好

艾登涵推薦:3.5顆星
昨天和miao看到宅宅圖書館上了好多新書,我們像蟲一樣十分開心和興奮的黏過去.終於,艾登涵看到我在炎炎夏日的"九月"所推薦的兩本書,現在都已經冷到吃羊肉爐喝咖啡的時候,而且其中一本我還已經和我朋友V借來讀了一半,真是個很不即時的新書上架區.不過開心的是翻到幾本十分對胃口的閒書,以排遣年末陷入正經書的僵硬生活之中.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為了等待中午的到垃圾時間,就花了三小時半把其中一本解決掉(還配上早上必備的即溶咖啡).這本"穿14號又怎樣"我原本以為是像"家事女神"or"BJ單身日記"那類型的劇情,不過挺出乎我意外的是故事是利用類似的角色與架構加入艾登涵喜歡的偵探推理故事在其中.但是等到讀完也才發現這已經是同樣系列的第二本,而且封面上一些小字描述也偷偷透露出艾登涵這"意外的發現".只好說昨天新書上架太興奮讓艾登登智商有些降低.

p.s昨天在看架上新書,miao只要看到有日本的就塞給我,以為是我推薦的.........刻板印象呀!! 哈哈

pp.s另外一本閒書是日本推理類型......只希望結局不要又是以前看過的"日本推理系列"得到的大結論:青少年 家庭失和問題.我不太喜歡love and peace:P

ppp.s下午要繼續努力寫東西囉~~~~


pppp.s今天看到圖書館的新書上架區,有種杯盤狼藉後的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