塊魂katamari(L)





艾登涵其實不太愛玩電動,因為刺激恐怖的劇情會讓我情緒太緊張,而我覺得玩電動不是應該要讓心情放鬆,排遣壓力嗎?!何必讓自己更緊張(艾登涵尤其針對比較恐怖的遊戲),所以我比較喜歡一些"簡單""歡樂"類型,如魔術方塊,跑跑卡丁車這類的.最喜歡的大概莫過於"塊魂". 這遊戲是我的好朋友D推薦的,喜歡上的原因莫過於遊戲簡單,角色可愛,而且這遊戲我覺得最最最最適合有"潔癖"的人.遊戲方式除了很像使用超強力魔術拖把清潔溜溜的感覺外,過程也像賽車遊戲一樣,會感覺有速度感與方向性.真的是簡單又好上手的遊戲呀!!!

p.s是的..艾登登很喜歡打掃完的成就感,但請不要預約我過年去你家打掃

pp.s塊魂角色和場景設計太可愛,他爸爸也十分搞笑.大心:)

ppp.s其實艾登涵也超久沒完,而且都是借朋友的玩,她的psp最近在網路上和一位少年換成NDS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