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what we learn


今天和apin回去實踐大學介紹我們兩個人目前做的研究以及所待的實驗室.其實是在做ppt的過程一直在考慮要講什麼?怎麼去講?後來還是覺得用作品以及一些生活上的例子來說明,可能對大三的學生來講比較適當.除此之外,也談到了一些自己進入研究所之後的一些感想和轉變以及觀察和思考的方式與建議.其實也不知道他們聽進去多少或是對互動這領域有興趣的人有多少,但希望能進些微薄之力囉!不過在整理ppt的時候,也似乎是整理自己所學所看的,尤其是互動這一塊.也思考到進研究所之前和現在艾登涵的轉變.開心的是自己即使研究所讀了那麼久從一開始的挫折,困惑,到現在卻是心中滿滿的值得.不僅是接觸到互動設計這塊以及許多跨領域的知識,也學會了如何更深更廣的去思考一個問題,並且有方法和架構的去找尋解答,許多難得的經驗也讓我越來越懂得自己要什麼以及能做什麼,可以做到什麼,更開心的是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不管是工業設計,動畫,還是其他領域.

p.s怎麼現在少年都變那麼清瘦..........不然就是很高......

pp.s我和宜品都說我們兩個題目想的好爛唷....唉唷 誰叫老師問得那麼突然和緊急........真的是很沒創意的演講主題!!!!

ppp.s其中難得的經驗還包括一次複雜的帳務經驗,讓我發現要是我設計這行業不能做,會計這行說不定我挺有淺力,哈哈哈!!!


pppp.s那天我們和好萊塢大師撞時間,感謝選擇我們的學弟妹們!!

留言

crazylion寫道…
投影片做的好好阿@@ 看來我學到的比較少 T_T

不過所謂的清瘦 對照組是國俊學長與我嗎XD

crazylion
(不是允許匿名意見 怎麼又要打帳密@@)
Rohan Hu寫道…
不是 是比女孩子還要瘦的瘦耶
頭髮還比我長><
梁容輝寫道…
嗯, good job!
從 ppt 看來 本組彷彿令人十分嚮往
感謝 edonHan
深深覺得 interaction jam 的 speach bubble 作品應該發表一下
順便加入 spatialmediagroup 的 Researches 之中
孟陽幫幫忙吧 先建立第一個樣板
Chen, Pin-maio寫道…
艾登涵好棒喲~我被PPT電到了...哈
jasan寫道…
pppppppp.s對ㄚ~投影片做的超好的拉~果然真的要分享出來^^昨天遇到你們蘇主任,她說妳改變很多勒...從動畫領域跨足互動設計,從乖乖小女孩變成互動設計師,從畢聯會會長...嘿嘿,許多秘密,預知詳情,下回分曉:P
Rohan Hu寫道…
謝謝大家的回應
但怎麼我覺得釋出PPT有一種不歸路的感覺
(深怕大家要我重新報告一次的FEEL)

TO jazzliang: :)真的得麻煩專業級的孟揚學長建立樣板.

To miao:噗..妳在電什麼:)

to jasan:蘇老怎麼爆那麼多料...我才不是乖乖女 只是"準時"交作業而已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