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


這禮拜艾登涵掛病號,狀況接著來.病奄奄的大部份時間躺在床上,睡不著時就無聊的想些無聊事情. 所以以下都真的是無聊事.
---------------------------

和V談到各自學校圖書館的事情,我說前幾天才看到一個女生搬走至少十本一整排的宮部美幸,心想這樣口味的書你能夠二十天的不覺膩嗎?!就算是遇上我喜歡的,也頂多拿個一兩本,並且穿插不同類性的作家當作"廣告時間",而且這樣急迫的讀完,哪有時間理清頭緒.V則說:她們學校一大排新閃閃的宮部美幸好端端的待在那,一動也不動.或許我都誤解我們學校是宅男圖書館,至少我在該田野調查幾所學校的借書風潮之後再來斷定....但我真的看到不少少男少女在看兩性關係的書.
---------------------------

哲學家,物理學家,科學家,藝術家,作家,文學家,畫家...............律師,老師,醫師,法師,設計師,理髮師..............為什麼有些是"家"?有些是"師"? "家"....給我的背後光環,好像比較閃耀與刺眼.
--------------------------

在我寫完wish list之後,這期La Vie就出現了夢想的專題.我充滿熱血的讀完每字每句,想要努力記下一些什麼.期待哪天我也可以寫出個這樣的經驗來. 多 想 要 ...
--------------------------

隨著禁煙法令施行,菸盒上都是些聳動的圖案提醒人不要抽菸.聰明的小7馬上推出時尚設計款DIY紙盒套$10元.政策背後也是可以很有商機. 但讓艾登涵欣喜的是旁邊販售的LED投影打火機,效果真的非常好,有回到小時後躲在被窩玩手電筒的滋味.第一天買回家睡前玩個不停,隔天馬上把其他款式補齊.這幾天病奄奄躺在床上,這還是挺不錯的消遣好幫手 . 但抽菸的人對於可投射LED的看法是如何?或是買打火機的人?生日點蛋糕,戶外烤肉,夜店辣妹,飆車台客.......打火機好像是屬於黑暗的.
--------------------------

以上就真的是些無聊又不能正經寫的事情.
註.標題是怪咖鑑定團的標準口號"hen!?"....我是怪咖嗎?!
p.s http://www.dexigner.com/最近找到ㄧ個很好的網站,不管哪類的設計資訊你都可以知道.最近在fashion這類看到這篇Futuristic Fashion Gets Smart ,電腦線圈的世界或許就在不遠處.

留言

crazylion寫道…
原來被那個女生借走
難怪我前幾天去借的時候 只剩下小書兩三本了
Rohan Hu寫道…
哈哈哈 大笑 果然有受害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