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七月


movie : mockmoon
music : vividblaze "The Comedy"
(註. 這一系列都好棒!!推~~~)

去年七月我一個人在東京流浪
今年七月我順利完成論文與畢業關卡
我想以後每年七月,都要努力實踐一個目標,Create My Forever July!!!

最近太多太多太多的事情,每天多種身分轉換
想努力扮演好每個角色,也必須做好,但有時真的分身乏術
只好把身體灌滿咖啡因努力撐著來習慣人生中許多太快的轉變

曾經為延遲而感到挫折,然而在卻覺得時間還不夠
我會好好的寫完下篇,因為我真的衷心感謝你們。

留言

hogi寫道…
七月, 衝呀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