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ky-hope

The first one from Finland!!
明信片交換計畫的介紹上我寫到:

"任何明信片我都喜歡,但我希望能收到你住的城市的天空,
即使有一部份也好. 我想要蒐集世界各地的天空"

今天我收到芬蘭的第一個天空,我會把它訂在地圖上,然後一直等著下一張

p.s 今天文字部分寫完後,馬上去圖書館借了三本書和奈良美智的DVD (其實前幾天就偷偷借了兩本,利用通勤時間閱讀) ....剩下的工作 (修改 , 排版 , 畫畫 , 改成short paper) 還是會繼續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儀式ritual

[找尋城市中的地方 City,my place] Chapter 5. 變動的城市意象

這城市中的等待—影像作品展(5/25-6/1)